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YOSHIKI化妆笔首次进入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20 新闻晚报

  2005年8月8日,日本知名化妆笔品牌YOSHIKI正式进入上海久光百货,这是日本首家专业化妆笔制作公司进入中国。

  YOSHIKI热衷为广大爱美女士提供优质产品,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本次以上海久光百货为第一站,陆续在中国展开推广,以后将与日本同步发布新发明的立体3D化妆笔,让上海第一时间感受世界顶级化妆笔的魔力。

  YOSHIKI化妆笔专为亚洲型女士设计,采用高级原料,利用独创技术,经过70多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她既不伤害女性敏感的皮肤,又能将化妆原色表现的淋漓尽致,且上妆简洁方便,追求妩媚和透明感的生活妆;其3D笔可以1笔3用,是office女士最好的工具,她既可用作粉底刷,又可用作立体效果刷,还可用作完妆刷。携带方便,随时可自由补妆,在日本市场上被称为魔笔。

  YOSHIKI所有产品均采用紫外线杀菌,以保证皮肤安全为至高的使命,并且毛条都经过形状记忆加工。

  YOSHIKI化妆笔创始人为日本制笔大师植松藤盛,他发明创造了制笔流程的新天地,并拥有许多制笔工具发明专利,他不懈对笔的研究,每天精益求精勤勤恳恳的制作,从不间歇探讨对新的作品的开发,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使用化妆笔的女士都能满意。目前,YOSHIKI化妆笔的种类繁多,且色彩丰富,既实用又是一件品位高尚的艺术品,它可伴随您光彩魅力的每一天。它又是一件收藏品,它的金属管处为24K包金,经久耐用。在不久的将来,将推出笔杆随着色彩变幻的新品。特别提醒:

  9月10日和11日两天,YOSHIKI化妆笔在上海久光百货举行促销活动,植松藤盛将来到现场,了解上海女性对化妆笔的需求,并倾听大家对化妆笔的意见,推出更贴近上海女性的特有的作品,同时也期待上海女士能够喜欢他的作品。

  (嘉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