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淮海688,时尚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20 新闻晚报

  “淮海688”,一个好新奇的名字,好像“外滩3号”一样,透着有几分时尚的气息。

  没错,淮海中路688号,一个“时尚女性的购物天堂”将在这里崛起。八月底,沉寂多年淮海中路688号一下子热闹了,华狮购物中心在此正式开张。

  淮海688,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由一位香港人开发,这里曾经经营过餐饮、娱乐等,但

经营状况一直不理想。为此沉寂了数年,被人称为淮海中路这串商业明珠上湮灭的一环。

  不过,随着淮海路新一轮改造即将开始,这幢5层高的大楼再度引起关注。沪上颇有实力的地产大腕――上海嘉创投资集团一眼相中这块独特的物业,花费巨资买下,决心在此打造一个小而精的Shopping-mall。他们请来了国际知名的CBRE公司做商业顾问,戴德梁行做物业管理。董事长杨炽胤表示,华狮一万多平方米的商铺,将成为一个符合20-35岁女性消费者需求的时尚品牌购物旗舰中心。入驻华狮的品牌,基本上都是世界级时尚女性品牌,这些品牌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沪设旗舰店。

  据华狮购物中心总经理周一伟透露,i.t、OLIVERSTRELLI、CHOYA、Z&A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在这里出现。

  随着首家it店在上海诞生,华狮店也成为it在上海的首家旗舰店,地下一层及地上一层约900平方米的it旗舰店,集中了it、b+ab、5cm等多个品牌,盛况空前。而Z&A华狮旗舰店,是Z&A在中国大陆最大的旗舰店。Z&A品牌华东区陆经理表示,他们相中淮海路688号的原因是,淮海路688号的品牌氛围好,而众多品牌形成的合力,加之她的黄金位置,都使他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武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