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深夜遇劫身中4刀 警方神速救下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少丹姚智)8月31日晚,的哥康师傅在科技街附近遭到车上3名年轻男子抢劫,三人不但劫走康师傅身上的200余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还拔出匕首向康师傅右肩及右大腿连刺4刀,警方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9月1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兰大一院急救中心见到了被劫的哥康师傅。据康师傅讲,当日晚9时许,他驾车行至滨河路儿童公园附近时,拉了3名去雁滩某地的年轻男子。当车行

至雁滩桥十字路口附近时,一男子突然称先去科技街附近接人。车刚拐入科技街口,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突然拔出匕首,抵到了康师傅的脖子上,并大声命令他将车开到僻静处。三男子搜走他身上200余元营运款和一部手机,持刀男子又挥刀朝他的右肩及右大腿连刺4刀。之后,三男子消失在夜色中。

  歹徒离开后,他忍着剧痛用街头的公用电话拨打110报警。

  交通治安分局天水路派出所接警后,神速赶到现场,并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兰大一院的医护人员介绍,由于处警及时,康师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康师傅讲,3名案犯都是本地口音,年龄约为二十五六岁,其中两人身高1.80米左右,另外一人约1.70米。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凶。(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