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700套墓位销售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健)仅一墙相隔,西侧兰州市保安公司所有的一块墓地正在为还债而进入司法程序拍卖时,东侧的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的墓位却卖得如火如荼,在其举办的“首届卧龙岗孝心感恩节”期间,700套低价墓位在7天内被一抢而空。

  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一位负责人表示,8月19日至8月25日的“首届卧龙岗孝心感恩节”向人们宣扬了厚养、薄葬的现代理念。

  7天之中,公墓推出的700套低价位墓型、墓套销售一空,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

  据悉,在该公墓西侧,一块面积为193.92亩的墓地土地使用权将于下月中旬被拍卖,该块土地属兰州市保安公司所有,因发生经济纠纷,省高院最终裁定将该地块强制拍卖还债。(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