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省委书记会见美国摩尔士丹利公司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11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9月2日电记者安洋报道:1日下午,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于幼军在山西国贸大酒店会见了美国摩尔士丹利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竺稼和中国投资执行业务主席吴长根先生一行。

  张宝顺说,山西这几年致力于经济结构调整,并取得了很大成效。下一步,将把战略性投资作为推动山西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手段。要让政府工作人员和企业领导者多接受市场

经济知识的培训,解放思想,瞄准国际市场,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把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他希望客人把这次来访作为一个好的开端,加强紧密协作,实现山西更快更好发展。

  于幼军向客人表示,山西的国企要改革重组,民营企业要走向国际市场,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山西会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来对待这件事情。他还具体介绍了山西一些比较看好的投资领域和项目。

  竺稼先生感谢山西的热情接待,美国摩尔士丹利公司是当今世界上顶尖级的投资银行,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他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山西的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把国际上有影响的投资者介绍到山西来,帮助山西企业提高拓展国际市场的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