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车自燃 车主惊魂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35 海峡都市报
摩托车自燃车主惊魂一场(图)
车子只剩下铁架

  N陈骋吴月芳

  本报讯骑了爱车几年的江女士,做梦也没有想到,平时“乖乖”的摩托车,竟突然“玩”起了“自焚事件”,现场的烈火浓烟,着实让她惊魂一场。

  昨日下午6时25分左右,记者经过江滨路图书市场时,突然发现右行道路旁一辆摩托车正熊熊燃烧,两米多高的火焰将摩托车完全吞没。现场的黑色浓烟,让路过的车辆也纷纷停了下来,不时有司机嘀咕“会不会爆炸呀”。一名年轻女子站在摩托车附近,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焦急地来回走动。几分钟后,消防人员火速赶到现场,仅用了两分钟,就将火扑灭。

  “我害怕极了!”说起当时的情景,江女士还惊魂未定,“我的车可是昨天才加的油,里面油还满满的,万一爆炸了可不得了!庆幸的是,消防人员及时赶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