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五震荡整理 股改受益概念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沪深股市今日小幅上涨。沪综指开盘1187.06点,最高1188.91点,最低1179.11点,收报1188.85点,上涨3.92点。深成指开盘3009.99点,最高3015.32点,最低2992.06点,收报3012.15点,上涨8.28点。两市共成交200亿元左右。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股改受益概念有所退潮,上海本地股也呈两极分化,涨势较劲的是像中房股份、吉林制药、大恒科技等的大幅补涨。倒是受中小板数家公司将于近期公布股

改方案的消息激励,该板块整体走强,其中因媒体的渲染,有望率先进行股改的大族激光早早封于涨停。前度在利好刺激下大幅走高的中视传媒再次发力上攻,将重新启动股改的清华同方向上展开突破,带动科技板块再趋活跃。

  巨量窄幅的60分钟K线是几年来少见的,这种现象表明市场在目前的位置上多空分歧巨大,高换手之后市场必然形成一定方向性的突破。市场热点方面目前依然在低价股群体中反复,蓝筹股和基金重仓股始终不能形成强势行情,包括G股板块在一天行情之后重归平静。失去蓝筹股的支撑,大盘向上的空间将受到制约,短线来看在明日指数继续冲高的过程中要保持一定的冷静,不能过分冲动追涨,特别是手中持有较大仓位的投资者不宜再继续加仓。

  个股方面,中房股份、国能集团、三九发展、顺鑫农业、大族激光、一汽轿车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宝钢JTB1、两面针、海龙科技、北京化二、常山股份、英力特等大幅下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