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饼节大奖 仍是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0: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明天晚上,第三届厦门中秋博饼节将拉开序幕。经过招商确定,今年博饼节的“状元王中王”将获得北京现代NF御翔轿车一辆。

  据介绍,这款轿车排量为2.4L,价值24万元左右,预计将于9月15日在全国上市。

  此前,组委会曾透露,本届博饼节“状元王中王”获得的奖品价值为25万元~30万元。

  明晚7时,8个大汉将抬着大碗从鼓浪屿的日光岩下来,正式启动起碗仪式。

  据介绍,今年的起碗仪式将继续前两届的传统,体现民俗特色。跟在大碗后面的是去年的“王中王”,手持大筛子;紧接着是30个旗手和2个腰鼓队。

  队伍将沿着晃岩路、龙头路行至轮渡广场的舞台,7时30分开博式正式开始。

  本届中秋博饼节主题确定为“海峡两岸一家亲”,将突出两岸互动。

  因此,今年的开博式邀请到了海峡两岸的知名人士参加,其中包括: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进忠,常务副会长曾钦照,台商协会秘书长、“厦门首届十大慈善人物”罗宪德,台湾省新竹市前市长童胜南,厦门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沈辉雄、陈正贤,台湾问题专家陈孔立,地方史学家洪卜仁,厦门ABB开关总经理富贵先生(意大利人)。此外,还将邀请一位参加过抗战的老战士。

  据了解,今年的开博式将把舞台分为两边,一边博饼,一边表演节目,观众可以边看节目边等待状元出炉。

  去年的第二届厦门中秋博饼节,“状元王中王”的奖品也是一部价值22.8多万元的北京现代小轿车,另有一块一斤重的纯金金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