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美国男选手“战死美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2005美网大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届赛会冠军、35岁的本土老将阿加西历经三盘抢7的苦战,涉险击败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晋级男单下半区第三轮。当今年美网参赛名单确定之时,一共有18个美国本土男选手入围,但是美网开赛仅仅两三天后,2/3的美国男人已经“战死沙场”,其中罗迪克首轮出局爆出了最大冷门。目前8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赛会7号种子阿加西是捍卫美国男人荣誉的最大希望。

  “这真的很丢人。”美国男选手邓特在6比3/3比6/6比1/6比4击败德国人伯格斯穆勒如此说,“所有美国球迷都是冲着看安迪·罗迪克来的,美网是他的地盘。虽然费德勒是世界第一,但是在这里罗迪克是最受欢迎的。这对今年的美网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我们看到这是男子网球赛,卧虎藏龙,即使是安迪也随时可能出局。”

  尽管已经过去两天了,美国本土选手中的最大热门罗迪克被卢森堡人穆勒击败还让很多人耿耿于怀,而且影响力不仅仅是在男子赛事中。两次美网女单冠军大威说:“真艰苦,真是个坏消息,我希望美国男选手们会赢,但是事情就是发生了,这就是体育竞技。我希望罗迪克能很快从失利中走出来。”

  25号种子邓特是上半区仅剩的美国人,另外的希望还寄托在布雷克和吉内普里身上,布雷克在上周拿了纽黑文赛冠军,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吉内普里也在上个月的美国RCA冠军赛上第二次尝到冠军滋味。

  不过真正的希望还是寄托在了35岁的越老越香的阿加西身上,首轮阿加西以6比3/6比3/6比1轻松击败罗马尼亚人萨巴乌,在昨日美网第四个比赛日,他经三盘抢7的苦战,以总比分7比6(4)/7比6(5)/7比6(4)涉险击败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晋级男单下半区第三轮,下一轮比赛他将与捷克小将伯蒂奇争夺16强名额。

  鱼森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3日 第十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