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要达到三个百分之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9月2日讯(记者 何淼玲 实习生禹佳辰)9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来到省水利厅、省农业厅,专门听取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以来,省水利厅收到议案2件,省人大代表建议97件,全国人大代表建议3件。这些建议、议案内容主要集中在“四水”治理和各地的病险水库除险加

固,洞庭湖的治理,加大山丘区水利投入、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防洪抗灾,水资源保护、水行政执法和小水电建设4个方面。省水利厅认真组织开展办理和答复工作,所有建议、议案于6月15日前答复完毕。从绝大部分代表反馈的意见看,都表示满意。

  今年省农业厅共承办议案3件、建议49件,其中49件建议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书面答复意见由余英生厅长审定后函寄领衔代表。截止8月底,共收到代表反馈意见表12份,均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还没有寄送反馈意见表的37份建议,从前段上门与代表直接见面交流时反馈的意见看,大多数代表对初步答复意见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3份议案已完成书面答复意见的起草,目前正在抓紧办理之中。按照目前的进度,都能在法定时间内完成办理任务。

  吴向东对两个厅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法定时间内,办结率要达到100%,见面率要达到100%,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要达到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