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生活压力大 中年男飞堕人行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范舟波 实习生黄春燕 朱健帆)昨天上午,一名46岁男子从七八米高的罗冲围松南路人行天桥上跳下,重伤入院。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称,其系因生活压力大而寻短见。

  事发地点距离跳桥男子林某家只有3分钟路程。目击群众称,昨天上午10时许,林某从桥上纵身跳下,“砰”的一声闷响过后摔在水泥路面上,立时头破血流不省人事。广州军区

总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后先进行现场急救,然后将林某抬上救护车带走。

  当地居委会有工作人员推断说:“他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跳楼的。”据林某妻子甘某介绍,林某是广州本地人,结婚11年来一直是从化一家铜材厂的员工,每月收入不到1000元,甘某自己长时间没有工作,经济上全靠丈夫支撑,一家人挤在破旧的小屋里,连一件像样的家具都没有,日子过得捉襟见肘。而现在的这份工作,甘某是第12天上班,尚未领到第一份工资。

  林某以前有过精神疾患,但已于10年前治愈,一直没有复发过。女儿读书后,一家人的生活压力开始增大,最近一段时间,林某在单位的工作压力也骤然增加,整个人又开始变得懵懵懂懂。最近几天,单位领导批准他在家休息几天,以为休养一下,不想他竟然做出了轻生的举动。林某11岁的女儿阿奇说,“早上爸爸和爷爷一起去喝早茶,爷爷想在茶楼多坐一会,爸爸一个人先回来,后来就出事了”。

  (线索提供:李先生 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