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14 检察日报

  射洪8月30日,四川省射洪县检察院检察长罗乐深入该院联系点曹碑镇,为该镇300余名党员干部做了题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党课报告,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陈 鹏 滕树杰)

  奉新8月30日,江西省奉新县检察院积极响应该县县委、县政府开展的“扶贫助学”捐款活动,该院检察长姜彬带头捐款,干警们积极响应,纷纷奉献爱心。仅用半天就捐款4150元,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好评。

  (邓在根)

  义县针对近几年来国有义县林场下属分厂相继发生3起负责人职务犯罪案件,辽宁省义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特向发案单位发出检察建议,其内容是:对林场干部职工加强法制宣传;建立场务公开制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漏洞;加强对林场干部的审计、监督力度。国有义县林场日前已将整改情况反馈至该院。

  (范铁升)

  淮阳近日,河南省淮阳县检察院综合技术大楼竣工。该大楼设有现代化办案、技术用房166间。其中,投资60万元,建成了讯问室、监控室、档案室、图书阅览室、计算机控制机房,成功完成了监控设备和计算机局域网的数字化链接,将有效促进检察业务工作发展和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成 芳 张艳华)

  察布查尔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检察院与江苏省无锡市开发区检察院举行了缔结友好院签约仪式。两院建立了定期工作会晤、工作研讨、信息通报等机制,为两院的深入交流、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这一做法对提高察布查尔县检察院检察队伍素质将起到促进作用。

  (察 检)

  天长安徽省天长市检察院大力实施“素质兴检”工程。近几年来,该院设立学历教育奖励资金,激发在职干警的学习热情。截至日前,该院已有31名45岁以下的检察干警取得了法律本科以上文凭,其中2人取得研究生学历。

  (张殿高)

  (来源:检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