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看帅哥看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3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普庄9月1日述评本周末电视荧屏上的3场欧洲杯预选赛,先有英格兰、意大利的帅哥依次出镜,接着有土耳其与丹麦两支国际足坛的传统黑马捉对撕杀。不过由于英格兰对阵威尔士、意大利迎战苏格兰,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土耳其与丹麦的比赛显然更具看点。

  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2小组也许是看点最足的一个小组:丹麦是1992年欧洲杯的

黑马,土耳其是2002年世界杯的黑马,希腊则更是在2004年成为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欧洲霸主,但更黑的是,这个小组的头名居然被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的乌克兰队牢牢占据。

  乌克兰有将近3场的领先优势,眼下另3支球队暂时只能为小组第二而战。少赛1场的丹麦队落后第二名土耳其4分,本场对决也将成为小组第二之争的一道分水岭。

  从双方技战术风格来看,身体强壮、脚下有活、动作快力量足是双方的共同点,另外,两队的“海归”大都来自英超和德甲,这些共性将使双方的交锋更加火花四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