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日报》十运期间送到全市四星级宾馆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1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沈文虹)近日,在市区一些主要路口,竖起了印有十运会吉祥物的大幅红色广告牌,“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十运作贡献”的大字十分醒目,营造出浓浓的迎会氛围。而这还只是我市迎十运宣传工作诸多内容之一,记者获悉,担负着宣传展示十运会和南京整体形象重任的我市宣传战线,在十运会召开前的40多天里,正紧急行动起来,从环境氛围、新闻舆论、行业文明、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5个方面,大力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代表新南京的浓厚氛围。

  十运公益广告将举目可见

  十运会前,全市户外的大型公益广告将达200块之多,以唤起人们参与十运、奉献十运的热情。据介绍,十运前夕,南京城的公益广告将举目可见,除了大型公益广告外,还将设立100块阅报栏广告,150块公交站台广告,100辆公交车车身广告和60块地铁灯箱广告。在各大公园、旅游景点悬挂起横幅。在宾馆、饭店、医院、商场、车站等窗口单位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迎十运标语口号,张贴迎十运宣传画。在户外广告铺天盖地的同时,我市各媒体也将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分十运前、十运中和十运后3个阶段,开展高密度、大容量、多形式的宣传报道。市属媒体将精心策划,分别根据媒体自身特点推出专栏、专版、特刊宣传报道十运会,并统一刊发十运会倒计时标识。

  《南京》画册进宾馆上的士

  十运会在南京召开,将同时引来5万海内外嘉宾和5000名中外记者,为了让嘉宾对南京有一个全面、深刻的印象,我市在对外宣传方面也动足了脑筋。据了解,我市将摄制新版《金陵畅想》和《飞阅金陵》DVD,人们可以在全市三星级以上宾馆的闭路电视,南京长途汽车站和火车站候车厅、机场候机厅以及山西路金山大厦大型户外电视上欣赏到南京全景。《魅力南京》、《南京》大型画册即将编制完成,十运前夕,全市四星级以上宾馆客房将配送《南京》画册、《南京日报》及《致十运嘉宾的一封信》,《南京》画册还将在中北、东方两大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上配放。宣传部门还将组织外地媒体先期来宁采访,“魅力南京”主题摄影大赛将在9月底举行,届时,全国20家有影响的都市报摄影记者及10至15名全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将来宁采风。市旅游局将组团分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展宣传南京主题活动。

  “天天活动”发动市民迎十运

  十运会是市民素质的一次全面展示,市委宣传部决定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南京市民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运会的到来,做到“周周有大活动,天天有小活动”。各城区将在十运会开幕前以“迎十运,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组织8至10场规模较大的群众性展演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的“文明交通迎十运”劝导活动将继续开展下去。“迎十运—微笑南京市民形象宣传推广”活动已经启动,以“让市民微笑起来,让城市亲切起来”为口号,通过广泛征集和宣传推广各行各业市民的微笑形象,举办征文、朗诵等活动,展现南京博爱之都的城市形象和市民自信友善的精神面貌。此外“千场论坛迎十运、百万市民作贡献”活动、市民参观活动、市民学堂迎十运专场、迎接十运会系列文艺演出及展览活动等,都将围绕奉献十运主题,掀起市民迎十运的高潮。(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