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搞明星云集 嘉兴"江南文化节"将突出民风民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3日专电(梁波 余靖静)将于10月16日至11月8日举行的“2005中国嘉兴江南文化节”,将突出民风民俗,力求呈现一个属于老百姓自己的节日。

  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立昕2日表示,相比前两届,本届江南文化节将不再搞全国性的歌星、明星云集的活动,而是以展示老百姓喜闻乐见、具有浓郁江南文化特色的民风民俗为主要内容,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文化节中来。

  据介绍,本届江南文化节将以“相聚嘉兴、感受江南”为主题,由禾风民俗展演系列、禾风文博展览系列等四大系列、21项活动组成。届时,包括皮影戏等众多民间艺术以及江南地区各个传统节日的民俗风情都将呈现舞台。由于本届江南文化节的这一全新理念,节庆经费将远远少于以往,但节庆的规模将会比以往更大,这种大规模更多的将由群众的广泛参与来体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