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10月份自考今起报名 考生有三种报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2:06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通讯员刘曦记者胡玲玲)南宁市2005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从9月3日开始至9月17日结束。南宁市招生考试院根据有关规定,对报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由于考生情况不一样,可以有三种报名方式。

  情况一:第一次报名的考生或者是没有按时更换12位准考证的老考生

  报名方式:这类考生可以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或登陆南宁市招生考试院网站(www.nnzsks.gov.cn)进行预先报名。

  预先报名的程序,先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再到有关的农行网点进行电子照相、办理准考证、报考相关课程;没有条件上网预先报名的考生,可以直接到指定的农行网点现场办理报名报考、办理准考证。

  情况二:已办有广西金穗自考卡的考生

  报名方式:这类考生可以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或者南宁市招生考试院网站录入报考课程,在规定范围内选择参加考试的考区后,以自考卡账户内的资金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用。没有条件上网报名的学生,可以通过拨打电话95599进行报名。

  情况三:持有12位准考证(传统准考证、广西金穗自考卡)的考生

  这类考生可以在9月15日至17日时间段内,到南宁市招生考试院进行现场报考。

  作者:刘曦 胡玲玲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