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老总热学厦大工商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3年多来逾200人参与

  本报讯(记者查本恩)学习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的厦门企业老总越来越多了。昨天,又有几十名厦门企业的老总成为厦大EMBA班的新生。3年多来,到厦大学习的厦门老总超过200人。

  起初,个别老总以为仅仅是拿文凭混学位,上课后才发现连请假都必须经过办公室主任批准,如果缺课过多将不授予学位,有些课不能上,必须调到另一个班再补上。

  尽管纪律严,今年学费又涨了1.7万元,但到厦大学习高级工商管理的老总反而越来越多了。一个家族企业,丈夫毕业了,发现老婆观念跟不上现代企业管理,把她也送到厦大。

  一位2003级EMBA班的学员说,强大的师资和全国第一的财会学科是他选择厦大的主要原因,授课老师50%是国外的知名教授,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还在中国首次为厦大学员系统教授课程。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