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路书店昨日复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17 信息时报

  昨日,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人民路书店装修一新,正式复业,为适应人民路一带居民文化消费需求,书店一门市部改为“人民路少儿书店”。

  据了解,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人民路书店经营面积340平方米,主要经营综合类图书、音像制品和文化用品。该书店地处市中心商业文化中心地段,与毗邻的广州市文化公园、南方大厦电子数码城和状元坊等,构成了市民文化娱乐消费一大好去处。

  为适应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近日,人民路书店重新装修一新,并于昨日正式复业。书店经营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经营品种也比以前增加了2倍。此外,针对全市唯一的广州市儿童公园迁址到人民路上以后,这一带逐渐成了少年儿童与家长们假日文化活动集中地的情况,集团将书店原人民路8号的门市部改为“人民路少儿书店”,陈列图书包括工具书、少儿文学作品、少儿科普读物以及各类教参、教辅读物等共5000多种。

  据悉,人民路书店在9月2日~9月30日复业期间实行全场商品九折优惠酬宾。凡在本店一次性购满100元商品者,还可获赠优惠卡(享受8.8折)一张。时报记者成小珍通讯员黎淑文(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