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柬濒危动物头号杀手被判刑 曾猎杀19只虎40只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9月2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猎杀濒危动物虎豹等的头号杀手尤涅,2日被戈公省法庭判处7年监禁,为柬埔寨的珍稀动物保护清除了一害。

  今年57岁的尤涅是猎杀虎豹等动物的高手。自上个世纪70年代以来,他一直出没于柬埔寨10个省的丛林中,许多动物惨死在他的手下。此间的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说,尤涅至今共猎杀了19只老虎、40只豹、30头大象、500余只野牛、野鹿以及40只熊等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

。动物保护组织自2001年以来一直把他列为全国头号通缉对象。

  2004年9月,尤涅曾被柬林业局官员抓获。当时他认罪态度好,在签了悔过书后被释放。但不久他又重操旧业。今年3月他在戈公省偷运82只熊掌时再次被抓获。

  柬埔寨戈公省法庭以大量猎杀濒危动物罪,判处尤涅7年有期徒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