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婿饲养实验用豚鼠 丈母被动物保护主义者掘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39 新华网

  豚鼠

  新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英国一位在1997年去世的82岁老妇格拉蒂斯·哈蒙德的遗骸去年10月被人从她的墓地盗走。日前,一位高级牧师要求盗墓者怀着慈悲之心和对死者应有的尊重,将老妇人的遗体送回。老妇的家人怀疑这是极端的动物保护主义者所为。

  原来,格拉蒂斯的女婿和他的哥哥经营的农场因饲养供科学实验用的豚鼠而遭到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抗议,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经常接到恐吓电话和邮件,还有假炸弹,甚至房屋被纵火点燃。因此,他们宣布已在上个月关闭了农场。

  尽管目前无人承认偷走了老妇人的尸体,但是警方也认为动物保护极端主义者是他们调查的重要线索。(孙佳悦)(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