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们跳进深水沟拉开车门拽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0:07 新文化报

  轿车掉进水沟,沟中水深1米,车门打不开,沟水淹过头

  本报讯 (记者张南)“吱——嘎——”昨日16时20分许,从长春市兰家乡二机砖厂对面的马路上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接放学的儿子回家的兰家乡村民姜大哥恰好路过此处,他循声望去,只见一辆白色轿车正倒着慢慢地往路边的沟里滑去。“不好!”姜大哥话刚出口,那辆白色轿车就一下子折进沟中。

  16时45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头朝下栽在路东侧的水沟中,水已没过了半个车身。轿车尾部一处被撞得凹进去,右侧前后门都打开着,车内的人已被救出。姜大哥和几位村民的裤子和鞋全都湿了,记者注意到,姜大哥的腰间只剩下一只空手机套。“他手机被水泡了,被他媳妇拿走了。”村民说。

  据姜大哥介绍:“看见车掉进沟里,我和几个乡亲赶紧往这边跑,我知道这沟里的水得有1米多深,车里的人很危险,我们几个就赶紧跳进沟里,把前后车门都拉开,往出拽人。”

  “太险了,多亏那些好心村民。”被救的轿车女司机十分后怕地说。据介绍,当时车里共有5个人,当时女司机驾车从南往北正常行驶,因为路上车少所以车速较快,这时,前方突然出现一个横穿马路的小孩子,女司机为了躲小孩紧急刹车,打了一下方向盘,车头一下子转了180度,没想到后面还有一辆车,她为了躲车又打了一下方向盘,结果轿车的后轮胎脱离路面,翻进沟里。

  女司机说,翻进沟里时,车门都上着锁,她那侧的门陷进泥里根本打不开。此时水已经没过他们的头,如果不是这些好心人及时相救,车里的5个人真的很危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