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三场抢七苦战费德勒险晋级

  昨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五日最后一场焦点战在阿瑟-阿什球场结束,卫冕冠军费德勒历经三盘苦战,7比5/7比5/7比6(2)打败32岁的法国双打名将桑托罗,涉险闯入男单第三轮,全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17分钟。在下轮比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小个子选手奥·罗切斯,这位27号种子淘汰了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

  阿虎

  美国男篮止步美洲杯半决赛

  昨日,提前获得晋级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的美国队似乎已经不在乎美洲杯的价值,在磕磕碰碰打入半决赛后,他们最终以83比88不敌波多黎各。入选本次美国男篮的球员大多来自小联盟以及海外球员,因此在实力上大打折扣,美洲杯开赛至今他们已经输掉了4场球,这也是历届美国队中表现最差的一次。

  喜欢

  鲍春来与林丹会师中羽决赛

  昨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北京继续进行。在第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2比1逆转击败队友陈郁晋级,随后林丹2比0轻取朱伟伦,两人将在今日的决赛中一决胜负。在女单半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轻松战胜小将刘健,新科世界冠军谢杏芳不敌中国三号女单周蜜,张宁今日与周蜜争夺女单冠军。

  奥燃

  有有地铁站前与球迷面对面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下周一晚,南京有有将在主场对阵青岛海信,本场比赛被冠名为“南京地铁杯”。昨日下午,有有俱乐部在南京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站出站广场举行了有有球迷见面会。有近百名来自蓝狮、小林、蓝色势力等南京各球迷会代表及热心市民与南京有有足球队教练员、队员代表欢聚一堂。据悉,为庆祝南京地铁顺利投入运营,南京地铁公司组织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4日 第八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