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师最想收到什么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7 金羊网-新快报
  当89中的党委书记邹俊被记者问到“你最想收到的教师节礼物是什么”时,她不假思索地说:“希望社会能够提倡尊师重教。”

  宝玉直街小学刘佳彬老师表示,社会大众普遍对老师寄予太多的期望,给了老师太大压力。其实老师和普通大众是一样的,不应该对他们要求太多。

  “学校和社会都应该对老师的压力有所理解,国家政策、法规都应该对老师更有利、更尊重,我想这是老师最想收到的教师节礼物。”省实的莫影春老师表示。

  广州现代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李季教授也表示,教育部门现在只设有中小学心理健康研究中心,没有专门研究老师减负的部门。国家更应像保护未成年人那样设立专门的法律条例,规定老师的工作量和享有的权利,制定老师健康保障制度,关注老师的生理、心理健康。(谢少媛 谢永琼)
老师最想收到什么礼物?(图)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