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灾江西万人大转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48 兰州新闻网
洪灾江西万人大转移(图)
  9月4日,九江市武警支队战士在溃决的青湖圩内驾驶冲锋舟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群众。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江西境内潦河水位超历史最高纪录,流域内圩堤防汛全线吃紧。9月4日4时30分,位于九江市永修县和南昌市安义县的潦河青湖圩溃决,1万多人被紧急转移,两人失踪。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紧急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浙江备战台风“彩蝶”

  继“泰利”之后,又一个台风“彩蝶”将影响浙江,浙江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连续作战,一丝不苟地落实防台工作。

  浙江省气象局9月4日15时发布了《浙江北部中部沿海海面台风警报》。警报说,今年第14号台风“彩蝶”将于9月5日至6日影响浙江。

  安徽洪灾继续扩大

  记者从安徽省生产救灾办公室获得最新消息,截止9月4日16时,台风“泰利”给安徽造成的灾害继续扩大,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53人,失踪12人。

  据民政部门统计,截止9月4日16时,台风灾害已致521余万人受灾,倒塌房屋3.36万间,13万多人饮水困难,39万多人被紧急转移安置,农作物受灾470万亩,因灾直接经济损失达24亿元。

  大别山区发生洪灾

  记者从大别山深山区的安徽岳西县受灾现场了解到,9月2日至3日晚,安徽省岳西县突降特大暴雨,造成特大自然灾害,部分地区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目前全县累计受灾人口21万人,因灾死亡19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