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典丹麦“辣妹队”打机横扫男子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3:09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男子曾经称霸电子游戏界。曾几何时,这一格局已被打破,如今手握鼠标和游戏操纵杆的姑娘比比皆是。有调查表明,美国和西欧有1000多万网络游戏玩家,其中210万人为女性。瑞典、丹麦更有一支电子游戏“辣妹队”(原名LesSeules),竟然在美国举行的国际网络游戏比赛中把一流的男子队打得溃不成军。

  瑞典、丹麦的这支电子竞技“辣妹队”组建于去年年初,由5人组成,年龄在19岁到25岁之间。这些自信的北欧姑娘手指灵巧,充满活力,能在长达几个小时的比赛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她们不仅掌握高超的游戏技巧,而且具有男选手无可比拟的优势———娇好的面容。自她们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后,就有电脑公司为做宣传免费给她们提供全套游戏设备。当她们在今年春天举行的德国汉诺威的Cebit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博览会上亮相时,年轻人争先恐后向她们索要签名。

  因为女玩家少,所以鲜有女选手在以男选手为主的电子竞技比赛中名列前茅。这支“辣妹队”期望至少打破男性在《反恐精英》中的统治地位。队长路易丝·汤姆森说:“没有生理和心理的原因说明女性在这个游戏上不如男性。”这些姑娘每天都要联网训练几个小时,研究战术和射击技巧。(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