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尽出故障 一辆满载沥青油罐车昨“横卧”光华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5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郑雯佳报道)昨天傍晚6时左右,一辆满载沥青的油罐车由于燃油耗尽,在上光华桥时突然熄火,十多米长的油罐车将光华桥北侧上桥引道堵死,热气腾腾的沥青不断从油罐里冒出,致使经过的车辆只能绕道而行。

  昨天傍晚6时10分,记者接报料后赶赴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粤D/0955挂”的油罐车“横卧”在光华桥北侧上桥引道。由于刚好在上坡路段,大量热气腾腾的黑色液体不断从前

后失去平衡的油罐尾部冒出来溢到地面,浓烈的气味远远就闻到。据司机介绍,该车满载的是沥青,发车目的地是河源市,由于事先没料到燃油耗尽,所以出现眼前一幕。

  6时30分左右,油罐车司机叫停一辆经过的大货车。一番商量后,两位司机用钢绳将两车联结起来,试图用大货车将油罐车拉上桥面。然而,由于马力不足等原因,在将油罐车拉出十几米远并洒下一路沥青后,大货车就放弃了“抢救”行动。与此同时,一些不明情况、经过该路段的摩托车被地面上的沥青粘住车轮,颇费工夫后才“逃离险境”,一些人则用工具开始捞取路面上的沥青。

  晚上7时左右,两箱共60升的“救命”柴油运到。但由于折腾了1个多小时,油罐车被怀疑其它部件也出了故障,虽然加满柴油却依然“罢工”。至8时记者离开现场,司机和有关人员仍然在为油罐车作“诊断”和维修。(来源:《汕头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