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通车后南京奥体楼市双休人气赚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南京地铁线正式运营后第一个双休日。记者探访了几处楼盘,切身体会到地铁开通给周边楼盘带来了人气,特别是河西新城奥体附近的楼盘更是受益匪浅。

  记者从河西新城的一些楼盘售楼处了解到,这个双休日各大楼盘均赚足了人气,特别是周日天气晴好,仅金马郦城一天就迎来了近200组看房人。紫鑫中华广场的看房人也在这个周日猛增了不少,一拨一拨的看房人让售楼人员应接不暇,比地铁通车前至少翻了好几番。

一位奥体楼盘的售楼人员表示,双休日两天的来访量比平时五天加起来都要多。通过实地“考察”,购房者亲身体会到地铁对这一区域交通条件的巨大改善,对奥体楼盘的认同感越来越强了。

  在张府园站上地铁的管先生一家是专门来参观奥体中心的,顺便看看房子。他告诉记者,由于看好奥体中心附近未来的发展,所以他一直坚持在这里买房子。这次带着妻子和儿子来看就是想让他们实地感受一下奥体中心的壮观以及周边道路的通畅与便捷。傅阿姨和老伴是特地到这里看房的,她说除了在金马郦城实地参观一下外,还打算去不远处的顺驰滨江奥城、紫鑫中华广场看看。她笑着告诉记者,这都是儿子布置的“任务”,儿子计划在这里买房子,所以让老两口来看房,除了多收集点楼盘的资料外,也期望借此“熟悉”一下地形。

  面对汹涌而至的看房潮,开发商纷纷推出一些优惠促销措施,比如紫金西区中央推出了一口价5398元/平方米的精装修房,金马郦城推出了5300元/平方米的特价房等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借助地铁开通带来的人气以及十运会召开的机遇,奥体楼市近期将会有所升温。(马祚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