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京11家医院收到炸弹恐吓信 称45天内将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日本东京11家医院今天收到炸弹恐吓信,信中要求日本医学机构下一学年应该增加录取比例。

  东京大学医院与其他10家大学医院收到了这些恐吓信。信中称这些医院45天内将遭到炸弹袭击。

  日本共同社援引调查人员的话说,恐吓信称,除非日本医学机构在下一学年增加它们的录取名额,否则这些医院将会遭到“大规模的恐怖袭击”。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目前医院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体,并称东京警方已经开始展开调查。

  日本9月11日将举行全国众议员选举。目前日本警方已经在选前加强了警戒措施,保证大选务必安全顺利机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