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空难事故有15名乘客幸存 两名中国公民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五日电雅加达消息:印尼警方和失事航空公司官员五日说,目前,已发现有十五名乘客在印尼北部城市棉兰发生的空难事故中幸存。

  当日,一架印尼客机在印尼北部城市棉兰起飞一分钟后坠毁,机上一百一十七人全部遇难。中国驻印尼使馆处在接受传媒采访时证实,有两名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丧生。他们分别是许峰春和徐天武。

  这两名男性中国公民是与另外两名同村村民来印尼经商的。但那两人没有乘坐这架失事航班。

  据使馆新闻发言人谢永辉介绍,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已将这一噩耗通知了遇难者家属,使馆也将派人赴棉兰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据报道,截止到目前,已造成一百三十人死亡,其中地面死亡人数为三十人。

  据航空公司发言人说,这次事故是飞机起飞失败造成的,但他无法确定是天气原因还是技术原因导致了飞机起飞失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