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情出问题又被单位辞退小伙儿断指后又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6 新文化报
感情出问题又被单位辞退小伙儿断指后又跳楼(图)
  本报讯 (记者 高庆华)“呀!那不是一个人吗?”夜幕下,一个人影出现在长春市西四马路西五小区8号楼楼顶,被楼下的居民发现。

  9月4日21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一个居民说,她是在20时10分左右看到楼顶有人的。此时,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云梯车停在路上,消防官兵已经在楼下吹起气垫。现场民警告诉记者,欲跳楼小伙儿的女网友已经赶来了,正在楼顶劝解。

  8号楼共有8层,记者爬上楼顶,楼顶静悄悄的,两个消防员和几个治安员正在一旁等待,一个消防员的手里拿着绳子。21时48分,一个治安员趁
机猛地冲上去将跳楼小伙儿扑倒,其余几人也冲上前帮忙,跳楼小伙儿获救。此时,跳楼小伙儿已经和警方大概僵持了一个半小时。跳楼小伙儿和其女网友被带到派出所,这时跳楼小伙儿的两只手沾满了鲜血,他的左手小指一节已经断掉,还在流血。

  民警透露,这个小伙子当晚喝了很多酒,好像是被老板辞了,想和哈尔滨籍的女网友处对象,但对方没有同意,心里郁结,才断指跳楼。记者在派出所遇到了跳楼小伙儿原所在单位的老板,据其讲,小伙子原是他们货站的货车司机,因为感情的事,好多天都没有上班,所以单位才辞了他。

  当夜,受伤的小伙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