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幼儿园棉垫是工业废料加工 黑心棉魔爪伸向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日前,淄博市纤维纺织产品监督检验所执法人员来到淄博牵引电机联合公司幼儿园,对正在使用的150床床垫进行了抽样检查,结果发现棉床垫是用工业废料加工的,属不合格产品。

  据该幼儿园的负责人讲,他们使用的棉床垫是由公司购买的,每床棉床垫25元。随后,执法人员向该幼儿园下达了《产品质量检查结果告知书》。

  在对临淄区相家双语幼儿园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幼儿园每个床位上配备的棉被、棉褥的填充物均为棉性纤维。检验结果为棉短绒,属不合格产品。

  该幼儿园的负责人讲,幼儿园共有6个班,246名幼儿。2003年制作棉褥246床,2004年10月又制作了100床,棉被成本每床30.5元,棉褥为每床20元。

  据介绍,“黑心棉”携带大量的病菌,长期使用,会引发呼吸系统疾病、皮肤过敏、哮喘等疾病,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孙长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