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国际面食节展位爆满 300面食美味翘首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山西记者岳旭辉):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政府获悉,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面食节300展位被海内外参展商抢购一空,开幕式将于9月8日在太原市铜锣湾广场隆重举行。

  太原市旅游局马志介绍说,包括美国、俄罗斯、德国、墨西哥、法国、西班牙、泰国、越南等18个国家和国内31个省市区的参展商将带来400多个品种的各类食品,其中300多种

是各类面食,美食爱好者可以在9天的时间里尽情享受不同风格的美味。

  马志说,山西是面食之乡,为了扩大山西面食“一面百吃,一面百样”的声誉和影响,面食节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卤料技艺大赛,把太原“一面百吃”提高到新的水平。

  太原市政府袁高锁副市长介绍说,太原国际面食节从2003年开始举办,由于形式为群众喜闻乐见,每年都有十几万人参与,可以说真正办成了全民的节日,今年也不例外,面食节期间还新增食面擂台赛,比赛面食制作,比赛捞面速度,比赛吃面速度、数量、花样、技巧,广泛增加趣味性。

  据了解,面食节期间,太原旅游产品展销及推介会也将同时举行。(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