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议培训与户外活动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9 南方日报

  色色会所

  近日,笔者走访江门地区几个旅游度假、运动休闲场所,发现一个结合体验式培训与户外活动为一体的特色场所——色色会所。

  色色会所位于群山叠翠、绿水萦绕、风景秀丽的鹤山市桃源镇甘棠乡,占地面积达12

万平方米,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康体、摄影培训、拓展培训的综合性大型会所。

  色色会所的谭总经理告诉笔者,该公司看好单位开会培训这一消费市场,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这个会所,添置了很多开会培训的设施。为此专门成立的色色拓展培训中心,在国内率先将体验式培训与户外活动紧密结合,服务于企业管理需求的专业机构(配套有:协调圈、空中断桥、信任背摔、空中抓杆、巨人天梯、攀岩、野外露营、篝火晚会)。

  此外,所内各种设备齐全,设有别具特色的园林式标准客房,ADSL豪华客房、大型餐厅,拥有高级大、中、小会议厅,扩音、投影集合会议用品配备齐全,适合召开业务会、总结表彰会、研讨会、推广会、培训会、庆功会、讨论会、联欢会。配套有卡拉OK房,足球、网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钓鱼场、烧烤场、游泳池,增设双人单车、高跷、木屐、飞镖、森林之旅等多项康体娱乐设施。

  陶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