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地利一集装箱从飞机上脱落 砸死九人七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奥地利警方5日称,一个装有混凝土的集装箱从运载的直升飞机上脱落,砸到了一个搭乘游客的缆车上,造成9人死亡,4人生命垂危。

  奥地利警方发言人称,目前死亡人数是9人,7人重伤,其中4人生命垂危。死者中包括三名儿童。

  据运营缆车的公司透露,飞机上脱落的集装箱直接砸到一个缆车之上,缆车上的5人中有三人死亡;此外它撞翻了前面的一个缆车,使车上8人中有6人从缆车中跌落而死。另外集装箱还撞翻了另一个缆车,造成一人受伤。

  奥地利警方没有透露遇难人员的身份。据悉,事故发生时共有35人坐在六个缆车上。奥地利通讯社报道称,遇难人员包括儿童与少年,当时这些游客打算去一座山上进行夏季滑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