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台湾游客车祸 5人重伤16名家属将赶赴当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对于台湾旅行团在澳洲发生车祸一事,台湾的康福旅行社今日(6日)上午表示,重伤旅客已减少为5人,今天将安排16名家属赶往当地。此外,受伤旅客情况目前稳定,轻伤旅客安排明天的班机返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个旅行团日前在澳洲发生车祸,上午最新的伤亡状况是重伤旅客减少为5人,目前已经有11名轻伤旅客出院,3名旅客留院观察,部分旅客将安排周四返

台。至于罹难者旅客,原则安排在当地火化,但仍须尊重家属的意愿。

  旅行业者安排16名家属,搭乘今日晚间的华航班机前往澳洲,业者在当地安排7名工作人员,7部车,准备陪同家属。

  康福旅行社除了将协助旅客办理全额退费之外,也将发出罹难慰问金,罹难者为每人新台币5万,重伤1万,轻伤者3600元,并与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罹难者理赔金为新台币2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