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员爱心站落户翔安垵边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蔡恺 沈淑贞)最近,在翔安区马巷镇垵边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开展2005年扶困助学活动,并设立了党员爱心站。

  市委宣传部的党员代表不仅带来了粮油、衣物,还带来了音像制品、文具和书籍等。党员爱心站一成立,就为翔安区的19位中小学生捐赠了学杂费共计9860元。

  据了解,这些粮油及学杂费是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购买捐助的。各所属支部的党员代表,还和参加结对子的学生签订了2005—2006年结对助学协议书。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