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优商品展销会规模宏大 吸引四方宾客参观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09 国际在线

  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参加展销会厦门市领导参观展销会台湾特色展区

  国际在线消息(驻厦门记者刘立忠陈庚):今天上午的厦门SM城市广场,比平常更加显得生机勃勃,繁华热闹,作为第九届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名优商品展销会在广场五楼隆重开幕,丰富的产品种类和众多名优商品的集中展销,吸引了大批游客、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记者9点钟赶到展销会现场的时候,发现大部分展位已经布置妥当,但工作人员们还在一遍遍的仔细检查,防止出现丝毫的纰漏。最吸引记者眼球的要数展厅左侧“越南德胜出口美艺工艺品企业驻东兴分公司”的展位了。占整个展厅三分之一的空间里,整齐雅致的摆放着一套套越南红木家具,无论是桌椅等大件家具,还是落地钟、茶几等小式产品,无不透露着一种古朴大气、精致高雅的艺术风格,让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该公司的冯经理向记者介绍说,他们为参加这次展销会,早在春节前后就已经开始准备了。这些家具大部分是在越南总公司制成,然后再运往广西东兴分公司,继而销往各地的。这些产品使用的都是上等红木,经过精细打磨制作而成。她指着一套名为“十七龙椅”的家具告诉记者,这套耗时6个多月的精品家具售价在45万元人民币左右,目前这些产品的国内市场主要是上海、浙江等地。而在国外市场上,产品远销美、英、德、法、加、日、俄等多个国家。对于一些造价较高的产品,他们主要采用“先订后做”的原则,客人要先付40%的订金。

  巴基斯坦laiq出口公司展出的由天然玉、玛瑙等制成的工艺品,同样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甚至还吸引了宣传部长洪碧玲、厦门市副市长黄菱等领导的青睐,好客的巴基斯坦经理拿出一盒精美的白玉酒杯要送给光顾的领导,却被他们婉言拒绝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简短的讲话有点像是在套近乎:“这是我第二次到厦门,我喜欢厦门和厦门人!”而一位市领导则热情地向这位远道而来的厦门人的朋友出点子:“你如果使用这些玛瑙做成中国的十二生肖,在中国一定买得更好!”

  青岛啤酒集团则利用厦门正在举行传统的博饼节这一有利时机,在展柜前也组织起“博饼”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们跃跃欲试,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自北京的中国新闻学院的李秀珠老师告诉记者,她早就知道厦门每年都要举办投洽会,一直想过来,今年终于成行,感觉真的像宣传的那样,规模很大,她的收获也很大,感觉非常的高兴。越南展品台湾特产展销1

  可爱的造型精细的工艺品

  2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