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黑龙江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峰会在哈尔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哈尔滨9月6日电(记者 毕国昌实习记者刘秀薇):2005中国黑龙江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峰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来自国内外生物技术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将在此进行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

  本次峰会围绕“生物技术与现代农业”的主题,对植物、动物、微生物生物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生物技术与食品安全、农业生物技术产业化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

  袁隆平院士发来贺电,李家洋院士等九位在国际享有盛誉的国内相关领域顶级专家将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农业生物技术专家、学者参会,与此同时将举办由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加的产品技术展示会,促进科技与产业的有机结合。(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