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健在宁会见日本日中友协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宋健在南京亲切会见了日本社团法人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平山郁夫一行,宾主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交谈。

  宋健十分高兴和平山郁夫先生在南京见面。他说,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平山郁夫会长率团来宁参加“为了和平相聚南京”纪念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高兴地看到,中日两国民间友好交流活动对推

动中日友好的发展起了重要作用。中日友协与日中友协多年来为此开展了大量活动,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愿意和平山郁夫先生及日中友协的朋友们进一步携手合作,克服困难,为推动中日友好事业的发展继续共同努力。

  平山郁夫会长感谢宋健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我们在南京举行这样的纪念活动更有着深刻的含义。平山郁夫表示将为推动中日友好事业的发展竭尽努力。

  省政协副主席陆军、省对外友协会长吴锡军参加了会见。(姚大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