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6:青年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是什么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47 人民网

  4.青年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是什么?

  用三至五年左右时间,在全国符合条件的农村乡镇和城市街道逐步建立青年中心,并按照组织建设好、项目发展好、队伍建设好、阵地依托好、机制建设好的“五个好”标准,围绕建设、运转、管理等关键环节,积极探索青年中心联系、服务、引导青年的具体途径和共青团发挥核心作用的工作机制,使青年中心组织不断健全,服务能力持续提高,工作成效

明显增强。

  5.怎样认识青年中心建设的工作原则?

  (1)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坚持抓好试点,逐步规范,持之以恒,不断扩大建设规模。

  (2)因地制宜,务求实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按照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条件和青年具体需求,以切实可行的方式建设青年中心和开展服务活动。

  (3)尊重实践,大胆创新。充分尊重基层的创造精神,鼓励基层在实践中开阔思路,积极探索,实现组织形式创新、活动模式创新和工作平台创新。

  6.青年中心的“五个好”标准是什么?

  组织建设好,项目发展好,队伍建设好,阵地依托好,机制建设好。

  (摘自《农村青年中心建设工作100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