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9次全国20城市人防信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00 红网

  

第19次全国20城市人防信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图)

  (会议对长沙市的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红网长沙9月6日讯(记者 肖雄)9月6日,第十九次全国二十城市人防信息交流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召开。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湘平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辞,湖南省人防办副主任刘冬发、长沙市警备区参谋长段祥军在会上讲话。

  本次交流会上,长春、北京、南京、济南、广州、乌鲁木齐、贵阳等7个城市的人防办代表结合各自城市的特点,在大会上交流了人防工程建设、指挥通信建设、机关“准军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信息,介绍了建设中新的理念、新经验和体会。

  此前,全国人防信息会议本着交流人防信息,增进城市友谊的目的,已经召开了十八次。据悉,近年来,全国各城市认真落实第四次全国人防会议精神,贯彻执行人防法律法规,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人防意识明显增强,人防工作逐步走上了法制化、规范化的道路,人防事业得到了快速、有序的发展。

  (稿源:红网)

  (作者:肖雄)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