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千嬅爱心帮助贫困白血病儿童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16 人民网
杨千嬅爱心帮助贫困白血病儿童募捐(图)
杨千嬅[资料图片]

  9月29日香港著名艺人杨千嬅将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天使的身份来到北京电视台,参加《真情北京1+1》节目的录制,帮助贫困白血病儿童募捐。

  被媒体亲切地称为大笑姑婆的杨千嬅,一向被认为是富有亲和力和爱心的艺人,她主演的许多角色也早已使她善良、亲切的邻家姐姐形象深入人心。近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看中了杨千嬅这一良好形象,特邀请她担任基金会的爱心天使。

  作为爱心天使,杨千嬅将参加北京电视台《真情北京1+1》节目,帮助曾被媒体报道过的为助白血病儿圆梦北大父亲自杀捐器官筹钱的感人故事的主角--身患白血病的14岁的孙海栋募捐,为这一公益事业进行现场呼吁,还将与幸运观众一起进行真情体验:走上街头展开募捐活动,带动所有富有爱心的朋友,共同携手帮助身患白血病的贫困儿童。

  杨千嬅称:做为一名艺人,能以自己健康、亲切的形象帮助中国身患白血病的困难儿童,她感到非常荣幸,她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所有富有爱心的朋友关注并帮助白血病儿童。

  《真情北京1+1》节目将对此项活动进行全程记录。也希望更多的人一起关注这次真情行动,节目详情请登陆www.ctvmr.com或拨打北京电视台的爱心电话010-6342414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