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芷江会见韩国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0:33 红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芷江会见韩国嘉宾

  (李铁映(右)亲切会见李寿成(左))红网芷江9月6日讯(特派记者 欣悦 明健飞)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在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亲切会见了在前韩国总理李寿成带领下,前来参加第二届中国芷江国际和平文化节的韩国嘉宾。

  老朋友见面格外亲切。李铁映热情地与韩国客人一一握手。他说,在这个十分重要的历史时刻又见到了老朋友十分高兴。今天开幕式的节目表达了湖南人民对和平的热爱与期盼,也让我体会到了湖南人民火辣的热情。

  他说,中国的外交政策是和平外交政策。今天各国人士来到芷江纪念抗战和反法西斯胜利就是一次纪念和平、祈祷和平之旅。世界要和平,国家要和平,发展也要和平地发展。和平不仅是世界的主流,也是世界文化中使用得最多的词语。中韩在上世纪都饱受战争之苦,深知和平来之不易。他希望,中韩两国深化各领域的合作,不仅为两国也为中北亚乃至世界和平发展而努力。

  李寿成对中国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十分感谢。他说,来到芷江让他们十分感动,芷江人民纯朴,孩子健康这是天赐之福。不仅让芷江的孩子,而且让全世界了的孩子幸福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

  他说,这次和平文化节十分有意义,并祈愿中韩两国更多地合作,在保卫世界和平方面做出贡献。

  最后,李铁映向韩国客人赠送了芷江砚台和自己著作的书籍。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周伯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同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龙国键会见时在常

  (稿源:红网)

  (作者:欣悦 明健飞)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