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妻子疑不忠 港一男子“身心俱疲”自缢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36岁男子,被妻子怀疑他不忠,夫妇争吵了一夜,妻子更提出离婚。男子情绪受困下,昨早趁妻子带3岁女儿上学离家,致电胞妹留下“身心俱疲”的遗言后在家吊颈,妻子半小时后返家,赫见丈夫上吊,立即将他解下及报警,男子送院抢救后不治。

  上吊身亡男子姓李(36岁),与30岁妻子谢╳兰,及3岁女儿同住。李某送院抢救后不治

,其妻及胞妹其后赶至医院,2人均伤心欲绝,掩脸痛哭。

  现场消息称,李某近日因感情问题与妻子发生多次争执,其妻怀疑他有婚外情,不断要问个明白。昨凌晨时分,两人又因感情问题起争执,夤夜争吵不休,李妻疑见嫌隙日深,无法修补,一怒之下提出离婚,丈夫多番挽留亦不为所动。双方彻夜未眠亦找不到解决方案。至早上7时55分,李妻要带3岁女儿上学,遂离开寓所。

  其间,疑李情绪低落,致电31岁胞妹李╳敏透露自己“身心俱疲”,要求胞妹代为照顾幼女。李妹闻言感不寻常,立即赶至兄长寓所了解。另方面李妻送女儿上学后,于8时26分返回寓所,赫见丈夫在寓所利用皮带挂于窗框上吊,失去知觉。

  李妻立即将丈夫解下及报案,警员及救护员接报到场,将李某急送医院抢救,延至8时56分证实不治,李妻及其胞妹其后赶至医院,伤心痛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