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MACD指标选股

  山西焦化(600740)

  技术分析:目前该股经过长期的下跌和调整,股价已经处于历史底部。此外,股价下探到6.78元后小幅反弹,在7元一带形成了一个稳健的W底,涨幅明显小于大盘,具有强烈的

补涨要求。更重要的是其MACD中的DIF上穿MACD,形成了一个买进信号强烈的黄金交叉。

  操作建议: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根据目前的能源供给形势,供需矛盾依然突出,预计能源价格还将维持上升的势头。对股价有利,投资者可关注。

  K线形态选股

  华银电力(600744)

  技术分析:前期该股日K线组合上,一个标准的大V形反转已经形成。在经过大幅上涨之后,该股日K线图上形成了一个上升旗形整理,强势特征明显。近几个交易日该股强势走高,有向上突破旗形整理之势,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该股近期股价重心不断抬高,并且量能随之有效放大,明显有新资金在积极介入。该股此次回调时,股价受到多条均线支撑,中期均线上升趋势仍然良好,所以在短期均线出现黏合之后,有望再度向上发散。此外,近几个交易日,该股稳步走高,股价已经站在多条均线上方。建议投资者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