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时装周开幕在即 业界看好亚裔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越来越多的亚裔设计师以其强烈的个人风格与特有的东方气质吸引了时装界的关注。《纽约杂志》更是将华裔MaryPing和韩裔Doo RiChung列为即将开幕的纽约时装周重点关注的新设计师。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时装周将于本周五(9日)在曼哈顿中城布莱恩公园开幕,作为众多新老品牌展示其2006春夏新产品的平台,这一时装界盛事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国上

百名设计师前来亮相。

  MaryPing虽然才27岁,但是已经成为时装界不可小觑的一颗新星。除了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外,她还为Converse运动鞋广告提供服装设计。MaryPing曾经获得了EccoDomani奖,以及专门面向新设计师的未来时装奖,并因此获得了在布莱恩公园展览个人作品的机会。

  MaryPing1978年出生于皇后区木边,从小就对时装设计产生了浓厚兴趣。她毕业于纽约Vassar学院,随后前往伦敦时装学院学习,并在2001年就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品牌。她的作品风格简约大方,但是又十分注重细节的设计。

  而9月11日下午四时,韩裔新锐设计师Doo Ri Chung也将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带来个人作品的发表会。DooRiChung在2003年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并于同年获得了Woolite新设计师奖。今年翠贝加电影节上由DouglasKeeve导演的影片Seamless还着重介绍了DooRi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