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状况频出 门票销售未如预计般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六日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继公益慈善日的另一个总彩排日,邀请了万多名人士参观。人数不多,整日都没有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但有机动游戏仍出现问题,也有少量商品已经缺货。

  昨日(六日)是迪士尼乐园继公益慈善日的另一个总彩排日,邀请了万多名传媒家属及旅行社的导游及领队等人士参观。

  昨早9时已有大批游客乘坐地铁迪士尼线前往乐园,没有出现日前的混乱情况。在车站的出口,人流也很畅顺。而乐园在早上9时半已开放游客入内,为迎接开幕日,乐园内的开幕典礼舞台已经搭成。

  由于人数不多,大部分游戏、表演及餐厅都只需轮候半小时左右,游客不一定需要拿“快证”,有的甚至不用等待。

  不过,在早上10时多,“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已出现机件故障;而“灰姑娘旋转木马”围栏的油漆更有脱色现象,在场工作人员实时以椅子围起栏杆,并拿出声称是小熊维尼使用的磨砂膏让游客洗手。

  同时,深受欢迎的“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曾停顿约5分钟,修复后有游客再试玩,仍发现部分射枪配件有故障,员工并无特别解释故障原因,但则以“快证”向游客作补偿。至傍晚6时,“飞越太空山”也因技术问题暂停服务。

  可能因天雨影响,在“美国小镇大街”演出的

迪士尼卡通人物花车巡游延迟了近半小时才开始。玩“森林河流之旅”的游客更可选择操粤语、普通话或英语的导游带领。

  商店的职员也表示,因商品在连日的彩排日都以优惠价发售,其中如“太极图案米奇头像襟章”及“米奇半身人像杯”更已售罄,不知在开幕日前是否有货可售。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罗彬深表示,“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游戏发生故障,是因有关系统比较敏感,并非机件出现问题。他说,日前公益日出现的问题,反映乐园未来在假日的情形,但相信全年只有30至40天才会出现,故乐园特别将平日与假日票价划分,以吸引游客在平日到乐园。他认为,除了考虑是否降低入场人数上限外,还会延长开放时间或由票价着手处理问题。

  另外,香港迪士尼乐园即将开幕,门票销售却未如预计般踊跃,在开幕日后的首3个月,所有日子仍然有门票供应,就算是黄金周、周末及假日等日子的门票也没有售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