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明起统一更换座套,计划再增20个更换服务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1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葛妍)我市8597辆出租车白色头座套换装、清洗公开招标,已确定为无锡七彩服务部中标。市客管处昨天介绍,为确保十运会前换装到位,8日—18日,全市将设3个点,为出租车提供更换服务。

  据了解,出租车头座套要求“即脏即洗”,但目前除几家大公司外,很多小公司无力为旗下所有出租车承担清洗工作。另一方面,出租车流动性很大,一旦头座套脏了,司机“

千里迢迢”赶回公司更换,在时间的消耗上较大。因此,市客管处决定,全市8597辆出租车头座套的换装、清洗工作,由一家公司来统一负责。经过竞标,负责苏锡常等城市出租车头座套清洗的无锡七彩服务部最终中标。据悉,从明日起,所有出租车将陆续更换统一样式的白色头座套,每天更换400—500辆,到9月18日完成。更换地点为中央北路112号军区总装备部院内、富贵山的士服务中心、向石路19号第二橡胶厂。以上3个点24小时均可更换头座套。此外,我市还将与加油站合作,再增20个左右头座套更换服务点。司机加油时,就可顺便更换。

  据了解,以后只要头座套脏了,司机可随时前往服务站由专业人员负责更换,司机不需动手。一般一辆车更换一次头座套,只要5—6分钟。

  据客管处介绍,首批更换的头座套由政府出资。

  (编辑 五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