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子闹市合演跳楼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48 信息时报
两女子闹市合演跳楼秀(组图)
  10:37 两女子双脚朝外,坐在某办事处9楼楼顶,让人为之捏一把汗。时报记者郭柯堂摄
两女子闹市合演跳楼秀(组图)

  11:25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劝说,警察和一些工作人员成功营救跳楼女子。时报记者郭柯堂摄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两名年轻女子爬上中山三路某市驻广州办事处大楼楼顶欲跳下。警方和大厦工作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说和营救,在11时25分许将两女子救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37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两名约20岁左右的女子双脚朝外,坐在某办事处9楼楼顶。其中一名女子拿着一块布条,透过长焦,记者看到布条上面写着“利用公款xx,还我公道”字样。由于天气炎热,女子还不时用布条遮阳。两名女子不断变换坐姿,但总有一条腿露在天台外侧,让人为之捏一把汗。随后,警察、消防人员、急救人员、保安悉数到场,救人的气垫也鼓起。

  进入9楼楼顶的几个入口都被封死。据大厦保安介绍,昨日上午共有3年轻女子威胁跳楼,其中有两名坐在了天台边沿。女子没有大嚷大叫,但拒绝沟通。其中一女子的丈夫上楼劝说,但女子无意撤退。据了解,参与营救的还有该办事处工作人员。

  营救人员和跳楼女子一直僵持着。近中午11时25分许,警察和工作人员将两女子抱下。女子随即被带往9楼会议室,警察和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女子现场协商。

  据工作人员介绍,9楼是该办事处的办公场所,但现在因为装修已经拆除。两女子是该办事处下属某公司员工。在该公司从事与招商有关的工作,但不清楚具体做何种业务。

  对于跳楼原因,人们有两种猜测:第一,因为该公司拖欠工资;第二,女子与领导在工作安排上产生矛盾。(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