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库门被堵 上班改打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实习生洪南颖

  宁波晚报讯早上急着上学上班,可车库的大门却被其他的车辆死死挡住。昨天早上7点30分,家住百丈花园的王先生焦急地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说他家的车库被一辆白色吉普车挡住出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浙BH开头的白色本田吉普车横挡在车库前面,把车库门堵得严严实实。小区保安董师傅告诉记者,现在百丈花园一共有84个车位,但每天晚上实际来小区过夜的车辆有100多辆,晚来的车不一定找得到车位。发生这样的堵门事情,因为这辆车根本没在小区登记,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所以他们也很难处理。

  王先生随后拨打110报警,在警方的协助下查到了白色吉普车车主的手机号码,但对方一直关机,无法取得联系。王先生不得已只能打的匆匆赶往单位。

  交警部门表示,这种情况在各个小区经常能遇到,有时甚至造成很严重的纠纷。但是根据规定,他们不能对不在道路上的车辆采取措施,所以只能尽可能地培训物业公司的人员来合理管理小区内的车辆停放问题,破解小区停车难,还需各方配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